九潼不是酒桶

他的眼睛里有大海。

【新快/甜】噩梦

☆小短篇甜饼

☆已交往同居设定

☆新一已恢复

工藤新一已经数不清是第几次因为案子的缘故直到凌晨才回到家,这次却和往常不太一样,打开门发现客厅里的灯还亮着,换好鞋后走近一看发现黑羽快斗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睡着的恋人不会像平时那样吵闹,长长的睫毛打下一小片阴影,电视还在开着,估计是想一边看电视一边等自己回来,结果自己撑不住先睡着了。

轻手轻脚地绕过沙发将​电视关闭,转头看看他的恋人,因为睡相不好,手和脚都从被子里露出来。

将人连同被子一起抱起时无意间触碰到了他的手,果不其然是凉的。

​“睡着了还这么不安分。”

​熄了灯轻车熟路地将他抱到床上,将他塞进被子里确定没有将皮肤露出来后才从另一边爬上床钻进被子里。

​半夜,黑羽快斗突然惊醒,起来的动作幅度有些大旁边的工藤新一也被这动静吵醒。

“怎么了?”

​工藤新一从黑羽快斗身后抱住他,将头搭在黑羽快斗的肩膀上,因为困意所以有些睁不开眼。

​“我又梦到了,那个晚上。”

一开口,声音因为喉咙干燥变得有些嘶哑。

这句话虽然云里雾里的,但工藤新一知道他在指什么,没想到那件事给他留下那么深的心理阴影,微微一楞,随即又紧紧地抱住自己的恋人。

“抱歉……让你担心了,​不过你看我现在不还好好的吗。”

​“我差点就失去你了。”

​黑羽快斗的声音里带有一丝微不可查的哭腔,怪盗引以为傲的扑克脸就这样因他而破碎。

​与黑衣组织大战的那个晚上,双方都死伤惨重,就连工藤新一身上也挂了彩,本来已经看到了胜利的希望,没想到最后琴酒将早早埋下的炸弹启动,那一刻,工藤新一甚至感觉死神在朝他招手。

虽然最后还是活下来了,但还是在​ICU里躺了好几天,等他恢复意识后就看到一直守着他的黑羽快斗趴在他的床边睡着了,额角因为救他而负伤被绑上绷带。

也是那天,年轻的怪盗终于向令和时代的​福尔摩斯吐露了一直埋藏在心底的爱意。

工藤新一​侧头吻了吻黑羽快斗的眼角,抱着他往下躺。

“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像那样不注意自己的安全了。”​

说是这么说,但其实两人都很清楚​这是句谎话,工藤新一为了保护别人和寻求真相,可是会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二位的,不过,也正因为这样,黑羽快斗才会喜欢上这样的工藤新一吧。

​“晚安。”

工藤新一揉揉黑羽快斗的柔软的头发,在他的唇上落下一个吻​,听着身旁的人逐渐平稳的呼吸声。

他其实还有一句话没有说话来。​

​虽然那场惨烈的战斗,同时也给他带来了不可磨灭的阴影,但是同样的,也将他的珍宝送到了他的身边。

评论(4)

热度(45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