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潼不是酒桶

他的眼睛里有大海。

【快新快/甜】潘多拉的诅咒

☆是HE

☆双向暗恋

☆都是我瞎编的,我也不知道潘多拉打碎了会咋样

☆是无差【划重点】



雪花在静谧的夜晚悄然落下,一开始只是一点点慢慢落下,直到后面越下越大。


​黑羽快斗已经解决完了组织的事情,将组织的余党清剿完后,靠在墙上喘着粗气,将手伸进口袋里将那颗名为潘多拉的宝石拿出来。


这颗被蒙上传说色彩的宝石让太多人趋之若鹜,自己的父亲就是因为这颗宝石,在几年前的大火中失踪。


这么想着,握紧了手上的那颗宝石,随后又放开,把它放在地上,打算用枪里最后一发子弹将它打碎。


本以为终于能回归正常的高中生生活,没想到毁掉潘多拉的那刻,红色的光从中涌出,下一刻,他就出现在了他的宿敌家。




工藤新一​直到现在还是很懵的,刚看完卷宗终于打算睡觉的他刚从卫生间出来就看到他的宿敌怪盗基德在他房间里。


“名,名侦探​,好久不见?”


​“私闯民宅是犯法的。”


“等等你听我解释!”


在花了​五分钟的时间解释完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黑羽快斗也有些口渴,随手就抓起工藤新一放在床头柜旁边的水杯小嘬一口。


“喂那是我的水!”


“喝一口而已嘛。”


工藤新一撇过脸,什么啊,这不就算是间接接吻了吗?​想到这点,脸还有些红。


​“所以说,你是因为打碎了潘多拉才来到了这?”


“嗯,打扰你了,那我先就走了啦。”


​黑羽快斗从椅子上起来,背对着他挥挥手,打开窗,打开滑翔翼从窗口一跃,消失在夜色中。


经过了这小小的插曲,​工藤躺在床上时已经没什么睡意了,正寻思着要不要去泡杯咖啡通宵把卷宗看完,就看到本该已经离去的黑羽快斗出现在他的椅子上。


“名侦探,我好像……不能离开你了。”


“哈?”


​“我只要离你有一百米远就会动不了然后回到你的附近。”


……


​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他自从变小后世界观早就变了,这倒也不是那么难接受。


“​那你就打地铺吧。”


​“诶?大冷天的名侦探舍得嘛。”


“看在你之前帮我的份上,就不把你带去警局了,再说了,我的床又不算大,你确定你上来不挤?”


​“名侦探你怎么这么无情。”


关了床头的灯,​工藤新一就睡不着了,虽然开了地暖,但睡在地上总是不好的……


“你上来吧。”


工藤刚说完,就感到身上多了一个重量。


“就知道名侦探肯定不舍得让我睡地上。”


​不算宽大的床勉强能容下两个人,但是还是有些挤,稍有不慎就会从床上掉下去。


​就先凑合着睡吧,这么想着,工藤新一刚放松身体就被拉到一个温暖的怀里,鼻息打在他的脖颈上。


“喂你干什么!”


​“这样就不挤了吧?再说了,在你还是柯南的时候我都抱过你多少次了。”


​理是这个理,但现在情况完全不一样好吗,现在他是已经恢复了的工藤新一,这个动作也太暧昧了吧?


这么近的距离甚至还可以闻到黑羽快斗身上的牛奶味……等等,著名的怪盗居然喜欢牛奶吗?


​工藤新一保持着这个姿势不敢动,他的宿敌现在就躺在自己的床上还抱住自己。


​要不要推开他呢……工藤新一盯着黑羽快斗看了好一会,最终无声地叹了口气,伸手回抱住​快斗。




​“你把潘多拉打碎了?”


教室里,黑羽快斗还没说话,小泉红子看了他一眼就知道了他的来意。


​“你知道潘多拉的诅咒吗?”


“哈?”


​“如果你不能在两天之内让你喜欢的人主动亲你,你的身体就会宝石化,直到变成下一个潘多拉。”




“怎么样?”


​工藤新一站在教室外等他,因为身份的缘故,不少人已经认出他了,有的女生甚至大胆上来要电话。


​“有些麻烦啊。”



​向老师请了假,这已经是第二天了,如果在今天他没能亲到他的暗恋对象,就会变成下一个潘多拉啊……


黑羽快斗扭头去看​工藤新一,发现对方也在看他,连忙将视线放到别的地方。


一边朝着小吃街​走去,一边向工藤新一解释着打碎潘多拉的后果。


“那你还不去找那个人?”


黑羽快斗刚要进奶茶店就被工藤新一拉住,因为一时没把握好力度​,黑羽快斗整个人差点摔在他身上,慌忙用手扶住工藤的肩膀。


“抱,抱歉​。”


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大了,工藤新一松开手,黑羽快斗也从他身上收回手。



​“别忘了我现在不能离开你,那个人嘛,平时是不会来这些地方的,但是他在今天一定会来。”


“你这么确定?”


​“不说那么多啦,名侦探,来都来了,喝一杯?”


黑羽快斗拉着他进了奶茶店,朝他扬了扬手中的奶茶介绍表。


几乎一整天,黑羽快斗都在拉着工藤新一逛美食店,美其名曰是找人,但工藤新一觉得这根本就是某个甜食控​为了吃甜品的借口。


工藤新一就没见过有谁这么嗜糖的,本就不喜欢糖的他​无语地看着旁边正在挑甜品的黑羽快斗。


因为是冬季,天黑的很早,不到​七点,天就黑的差不多了,路边的街灯亮起,往来的行人不减反增。


工藤新一注意到​黑羽快斗有些冻红的双手,下意识地就将他的手拉起来揣进自己温暖的口袋里,等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做了什么。


“不是,我……”


​工藤新一慌忙地解释,黑羽快斗看了他一眼,自嘲地笑了笑,这个笑落在新一眼里,不知怎么新一突然有些难过。


​“大侦探这是把我当成那位兰小姐了?”


“我没有。”这个动作,只对你。


​黑羽快斗没有说话,拉着他走到一处没有任何人在的草坪上,直接躺下来,工藤新一也坐在他旁边。


“你还不去找他吗?”


黑羽快斗没有说话,就当工藤新一以为他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时,就听他缓缓开口。


“这是个不被世人所接受的感情,或许,连他本人也不会接受吧?”


“你不是经常说你是能迷倒很多人的怪盗基德吗?你的信心呢!”


“可我喜欢的是你呀,名侦探,能让我不自信的,只有你一人。”


​说完,黑羽快斗就不再看工藤新一了,他突然很后悔说出这些话,要被讨厌了吧?被和自己同性的宿敌告白什么的,他一定觉得很恶心吧?


​意识和视线开始变得模糊,潘多拉的诅咒要生效了吧,可惜,不能再抱他的名侦探了。


本以为自己要死了,结果突然旁边的人将他的头掰过来​,嘴上覆上一个柔软的东西,牙齿被撬开,黑羽快斗也不甘示弱地与他纠缠。


两唇分开时,拉出​了一道银丝,工藤新一迎着黑羽快斗不敢置信的眼神抹了抹嘴角。


“或许怪盗和侦探的爱恋不被人接受,但是,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的可以。”


​“是吗?今晚,月色真美。”


“风也很温柔。”


怪盗和侦探的故事已经落幕,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的恋爱,才刚开始。​


评论(8)

热度(64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